[新竹]呆呆地在海山漁港看夕陽



我......我後來還是有把椅子拍拍撲撲的。
一個沒有食物的旅程要開始了,完全地避開城隍廟的罪惡區
雖然我自己也不太能理解到新竹卻沒到城隍廟
那算到過新竹一遊嗎??





來東區東門朝聖一下
被載一下自己的交通資訊好了
做區間車首先要查號自己遊的那天有無車
通常都是跑小站才會用到這項技能

台鐵區間車>>>台北火車站 ----- 新竹火車站 $114*0.9(UU卡)=$102
苗里客運(5801、5802、5803、5804)>>>新竹火車站 ---- 香山[香山火車站] $28(可刷UU卡)

台鐵區間車>>>香山火車站 ---- 台北火車站 $126*0.9(UU卡)=$113



遠遠的就聞到海洋的味道了,結果一上去竟然是....."西濱快速道路"
好吧。就慢慢走吧。



這裡是新竹十七里海岸線的南端終點,因為北端起點的腳踏車是沒有甲借乙還的。
所以大家應該都會回去北端漂漂亮亮的地方看夕陽吧。
不過這只是一個小行程,又要避開食物,所以決定只有在南端



看著太陽色黃,整個就是在跟著太陽走嘛。



這裡有一座陸橋,其實右邊就是天后宮了,一點都不麻辣喔。












一大片遼闊的濕地。









希望你陪我踏遍台灣囉。
























學學美人魚



不專業之夕陽沙灘bassa









以下開始了我的夕陽心得。

































少年Pi










相關網頁:
新竹客運(9003)
台鐵查詢時刻表
苗栗客運路線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