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記] First Night in San Jose

有準備旅行筆記
可能會偏像記錄心中的感想
網誌比較多對於日常生活有照片的部分
做比較詳細的紀錄吧 我想!!



雖然前面蠻傻的忘記鉛筆盒裡面有刀片被X光到,ESTA 的Copy 竟然放在托運裡面!!
但是在一坐上飛機的那一刻,突然覺得兩個禮拜的準備出發其實沒什麼了 既然我人都出門了,就也順便把英文給補補補吧! 13.12.2012 (TW +8:00) 23:50 pm

















 大約飛了兩個小時,預計要有十個小時在飛機上,原本應該是要飛機電影看到飽或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或是被親切的空姐叫醒),但是這時候默默的打開了"窗蓋",第一次坐晚上的飛機,想看看外面的感覺,真的!!

美呆了,也是因為剛好路經日本,還有可能還沒升到高空航線,其實就是在高空中下眺日本的島國夜景,那個高度還有一次是看一整個國家的夜景還有好像是遠洋漁業的作業,美呆了。

接下來介紹這張圖片,也許還有一點一點的亮點,我想大單眼應該會拍得更好,可惜飛機裡面還是會有人在看電影,會有小夜燈等等的光害,那些亮點是星星,我大概可以用《Life of Pi》的鯨魚那一幕去紀錄。




也謝謝SU阿姨一路上都一直 keep an eye on me ,她真的很累了先睡了。
MALI阿姨反而不太有睡意一直在看電影,我跟她說看到日本後她也湊過來欣賞,阿姨說他以前就遠視所以現在老花視力反而不會太差(真的嗎....我也遠視),邊看說他的旅遊經驗。

說她是用五大洲來看世界的,這樣就不用去記你要怎麼去環遊世界了!!

還有跟我說一些她覺得做人的經驗

說一說我幫他set好音樂關好螢幕阿姨也睡了

我繼續靠在窗邊,其一是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其二是我再等.... ... 我在等流星!!

真的是一顆一顆的流星,劃過"天際",好漂亮!看得我好累,滿天的星斗微光還要讓眼睛負擔一顆顆會動的流星,大概看了十顆就也要換我睡了,晚安




















白天你好,我又回到了13.12.2012了!!
























下飛機是18:40 13.12.2012

弄完入境、行李到阿姨家差不多 22:00 哇嗚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這個時間不是在等飛機嗎!

這是阿姨家的後院,很黑了只是拍個形狀,看,又是一顆流星......其實那只是飛機,後院有一做小游泳池!!
今晚睡沙發床,我還以為是沙發呢,起來要記得復原



















晚安,看到外國人了
我只想說的一句英文叫做....."I can't speak English !!!!"

留言

  1. 坐長時間的飛機一定累壞你了! 睡眠作息應該還在微調吧,舊金山有什麼特色餐點呢? 參加婚禮應該很好玩齁@@ 場地一定很大很寬敞重點很多洋美眉呢^^ 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